体育健康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55

   413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张在腾传达了2022年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党总支纪检委员陆文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张在腾指出,加强党的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根据学院和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我们要做到: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党中央有号召,党委有部署,院党总支有行动;二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三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来,紧急时候赶得过来,面对评优放得下来;四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课堂教学保质量,科研工作不掉队。(体育健康学院 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