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生成长 助力质量提升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学院勤工俭学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65

 为提升学生在校幸福感,促进学院勤工俭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体育健康学院222日下午在体育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勤工俭学学生工作会议,体育健康学院场馆中心主任韩斌、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进成、相关负责老师和全院勤工俭学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进成主持。

    
       会上,韩斌首先对上学期各位学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从体育馆场地预约系统、仪器设备使用和维护等多个方面对学生开展培训,要求学生做好文明接待,友善待人,彰显体育健康学院的风采风貌。

 张进成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学习情况和过去一学期勤工俭学的工作情况,并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工俭学是在学有余力的基础上开展的,各位学生务必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二是要在学生中做好表率作用,积极倡导正能量,达到“一个人影响一大片”效果;三是要明白勤工俭学意义,以感恩之心树报国之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本次会议有助于提升学生对勤工俭学工作的认识,助力学院勤工俭学工作的健康发展,有利于学生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体育健康学院张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