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举行第一届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根据《关于做好学生会组织功能型团支部建设工作的通知》(皖职院团学[2023]3号)等文件精神。223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在体育馆四楼会议室举行第一届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进成、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杨帅主持。


  会上,杨帅宣读《关于做好学生会组织功能型团支部建设工作的通知》(皖职院团学[2023]3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全体团员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委员会。

  最后,张进成做总结讲话,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指出功能型团支部成立的意义和必要性,要求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在以团支部委员会为核心的组织周围,将学生会的工作建设好、发展好;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学院学生昂首向前,真抓实干,杜绝空头衔思想;三是大家以此次成立功能型团支部为契机,将学院学生会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集体 观念,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育健康学院 张进成 张恒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