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学习 厚积薄发 提质赋能 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习分享会暨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体育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中国共产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38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体育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分享会暨第二次全体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进成、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进成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张进成首先领学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国家本年度的主要预期目标和政策、战略,张进成要求全体成员树大志、明大理,寻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方向;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要点,回顾了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学院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和思路,强调了学院的“1133发展战略”,要求大家注重自身内涵建设、勇于担当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来;佘明和张恒东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倡导全体成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己实际行动中来。

   会议第二阶段,张进成就团总支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要求全体成员时刻注重学习,以政府工作报告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厚积薄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体育健康学院 张进成 张恒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