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奋进当有为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致敬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者:体育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43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8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我是小小志愿者”主题团课,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团员参加,讲座由团总支书记张进成主讲。

   张进成以《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大学生村官杨宁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3日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此次主题团课作为学校和我院“春暖雷锋月·劳动教育行”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志愿服务意识和激发其积极投身到学校和社会志愿服务中去愿望,提升对社会各项事业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让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体育健康学院 张进成 张恒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