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网络系统管理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8动态浏览次数:11

各二级学院(部):

        为更好地培养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经学院研究、报学校相关部门审批,决定举办2022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网络系统管理职业技能大赛,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通过竞赛,选拔专业能力强的在校生,参加相关赛项的省级或国家级比赛。

二、组织与领导

        主办单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三、大赛内容

        本次竞赛赛题全部采用客观题,主要内容涉及以下五个方面:

        1、交换网络部署;

        2、路由协议部署;

        3、常见网络应用部署;

        4、网络安全与可靠性技术部署;

        5、无线网络部署。

        详细内容请见大赛规程(附件)

四、报名事项

        1、参赛对象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大学生。

        2、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6日-2022年11月1日。

        3、报名方式

                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先下载超星学习通APP,并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大赛管理群,请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后进行报名。

 五、大赛时间、地点

         大赛时间初步定在2022年11月2日13:00~16:00,比赛地点为信息楼机房,选手具体所在机房将依据报名情况于赛前公布。

六、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需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健康码和行程码任何之一异常者不允许进入考场。

        2.竞赛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并按要求科学佩戴口罩。

        3.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比赛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等次将分别占参赛选手总数的10%、20%和30%,,其中比赛成绩前20名,每名同学将免费获赠华为HCIA证书考试名额一个,前50名,每名同学将获得华为ICT大赛参赛资格一个及华为HCIA赛前免费培训一次(为期一周左右);获奖者将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颁发奖状一份。

八、大赛联系人

        张老师(手机:15955176361,QQ:524704492)

附件:2022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网络系统管理大赛赛项规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