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推选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0动态浏览次数:10

各学生党支部、各班级:

         为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等规章制度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现就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展对象的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备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

        2.认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满一年;

        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4.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5.在校期间所有科目均未挂科或挂科补考通过;

        6.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20小时,有其他特殊贡献者可出示证明材料;    

        7.“学习强国”平台内学习积分不低于1000分;

        8.学生党员发展台账要求的过程培养材料完善;

        9.担任学生干部且认真履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推选方式及名额分配

        以班级团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和日新党建工作站为单位进行推选,采取单位推选和学生党支部推荐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择优推选党员发展对象。2021级专科班级推选不超过2名,2022级专升本班级推选不超过2名,团总支学生会推选不超过2名,日新党建工作站推选不超过2名;2022级2023级专科班级和2023级专升本班级培养考察不满一年,均不列入本次发展计划。

三、推选程序

        各推选单位结合日常培养考察情况确定推选名单—各学生党支部讨论审定—学院党总支复核审定—学院党委预审。

四、注意事项

        1.各推选单位确定推选名单后,通知推选对象于2023年1114日12:00前按要求扫码在线填写《计信学院2023年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推选登记表》(未推选人员严禁填写),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未填写的,视为自动放弃推选资格。

        2.本次推选党员发展对象,在重点考察推选对象的政治表现前提下,也要着重考察推选对象的奉献服务意识。各学生党支部会按照全年发展党员计划,从符合基本条件的推选对象中择优拟定发展对象初步人选,并进行公示。

        3.如对各单位推选结果有异议的,可直接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或张剑桥老师反映,联系方式:0551-64689872。学生党支部将就学生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和处理。

 

 

计信学院2023年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推选登记表填写二维码

 


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