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缴费须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123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缴费须知

我校师生业务使用的银行卡均为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本金穗借记卡由中国农业银行合肥龙岗支行为新生免费制作,随录取通知书寄发,请本人妥善保管。为帮助新生了解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特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在校期间持有此卡的主要用途

1、在校期间可通过此卡存入缴纳每学年的学杂费,由学院批量代扣;

2、学院发放的各类奖学金、助学金等,通过此卡发放;

3、家长在同城、异地任一农行网点均可凭卡号办理存款手续,学生可持卡取款、转账,无需收取手续费。

二、注意事项

1、目前此卡尚未启用,收到后,请学生本人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中国农业银行任一网点办理激活并更改密码,(金穗借记卡的初始密码统一为111111),同时,请各位同学务必于2019910前将所应交纳的各类费用足额存入此农行卡

2、请妥善保管此卡、牢记密码并避免密码泄露;请勿与手机等电子产品放在一起,以免消磁。

3、若农行金穗卡丢失,请及时拨打95599进行口头挂失,随后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中国农业银行合肥龙岗支行办理书面挂失手续,补办新卡。

4、若金穗借记卡密码遗忘,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合肥地区任一农行网点办理书面挂失手续,更换密码。

5、咨询电话:95599;中国农业银行合肥龙岗支行0551-6432999564329991

祝用卡愉快!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2600

  

中国农业银行合肥龙岗支行

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