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邓凡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541

2017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邓凡

邓凡,女,共青团员,安徽桐城人,毕业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学院铁道运输经济专业1421班,于20173月通过社会招聘的形式成为合肥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一名实习站务员,目前在合肥地铁2号线龙岗区域站担任值班站长职务。在校期间,她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她不断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培养,曾担任班干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热衷于班级的各项事务和志愿服务活动,步入工作岗位后,仍坚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种帮扶活动。

作为一名刚进入职场的大学生,邓凡深知:服务岗位无小事。因此,在工作中,她秉承“乘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和业务知识能力,严谨、细致、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并很快适应新岗位工作。由于其工作责任心比较强,并具备扎实的业务知识能力,在20173月份进入公司实习后,8月份即考取站务员岗位;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由于工作成效显著,担任代理值班员岗位一职,20181月份被聘为值班员岗位;20195月份聘为值班站长,工作兢兢业业,认真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在多次青年岗位能手比武中名列前茅,多次月度考核绩效A和年度考核绩效A,荣获公司先进个人称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会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带领班组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