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汪新徽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667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汪新徽

   汪新徽,男,中共党员,铁道学院高速铁道工程专业1721班学生。

   个人先进事迹:

   自离校以来,汪新徽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业务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事,热爱集体。离校后通过学院推荐走向实习工作岗位,实习至20206月通过自己的努力以社会招聘的形式进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三公司。一年的工作生涯,使他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事认可的优秀工作者。他由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毕业大学生。

   (一)思想政治方面: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改革开放,拥护党的“一国两制”制度,能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思想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上进,作风端正。从理论上武装和提高自己。同时,他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党小组会及党支部大会,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及近期工作。时刻关注时政,认真学习政治方面的知识,由于他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使他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二)工作方面:

   自从进入工作岗位,积极配合同事的工作,认真负责的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并与领导同事关系处理的相当好。

   在平时工作中,能够积极主动地工作,实现了自我管理,自我提高的宗旨,在工作中提升了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各方面工作表现出色,得到了和同事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三)生活方面:

   在平日的生活里,勤俭节约,作风朴素,而且他给自己定下更大的目标和计划,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工作上要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毕业大学生。

   一年的工作经历使他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进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后他将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个人工作获奖情况: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宁阳县旧城改造项目部《习近平自述:我是黄土地的儿子》征文演讲比赛第三名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工务段高校毕业生入路教育及岗前安全培训班评为“优秀学员”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新职线路中级工培训评为“优秀学员”

 汪新徽同学个人成长、成才感悟:

 我在这个岗位上一步步的成长,我甚至都能听到那拔节的声音。在这拔节的声音后面是无数的喜悦。成长的路上带有很多的困难,但面对困难的时候,要用快乐心态。这样你会发现原来成长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学会随时感悟,为了明天总结昨天,为了体会成长中的乐趣,解决成长中的烦恼,细心的体会成长吧!它会让你的生活开开心心的度过!我因成长而快乐,因快乐我更加努力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