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董学成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726

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1722班董学成,入学前曾在部队服役,在班级担任团支书兼学习委员,中共党员。退伍复学后,他将在部队上办事的严谨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继承发扬惯有的吃苦耐劳精神, 在大一大二两个学年中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获得2019年度的国家奖学金,他充分抓住了每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大一大二的学年内考取了国家计算机二级、三级证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普通话证书等均一次性通过考试。参加老师技能大赛团队,在大一学年获得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软件测试”二等奖,大二学年获得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二等奖。大三毕业后参加专升本考试,被合肥学院录取。

认真学习之余,他还连续两年担任团支书并在大二学年担任学习委员,工作中我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虚心向别人学习, 软件1722班在他的带领下,连续两年被评选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此外他还多次组织班级的大型活动如合唱比赛,篮球比赛等。并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例如参与系里组织的迎新党员服务台,参与献血活动,并连续两届参加学院新生军训工作,并获得优秀教官称号。

大一上学期他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党课学习,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第29期党校的结业考核,成绩优异,获得了“优秀学员”荣誉称号。201812月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生活中他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以先进正确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永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全国高校都在陆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活动,他和几个小伙伴成立针对贫困生的“安特”项目 ,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安特”团队成员不断修改打磨, 20188月,“安特”在安徽省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了银奖。

在考入到合肥学院后,他深知在专业课程上与其他同学还有差距,对理论性知识的理解还不够深刻,于是他积极主动学习计算机专业课程,补缺自己的短板,在完成正常的上课任务的同时,现在也在积极的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

他在安职上学期间二十余次获得各类奖励。专业扎实,多次代表学院参加各类比赛并获奖。以下为具体获奖情况:

时间

奖项

备注

201710

校反传销征文比赛三等奖


201710

校十九大征文比赛一等奖


201711

信息工程学院打字比赛二等奖


20184

 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软件测试”二等奖

黄如兵、余顺指导

20185

信息工程学院五四表彰“优秀学团干”称号


20185

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三等奖。

黄如兵、许年芳指导

20185

29期党校“优秀学员”称号


20186

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吴君莲、李洪指导

20186

校技能大赛“程序设计”一等奖

黄如兵指导

20188

安徽省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吴君莲、李洪指导

201810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11

专项奖学金


201810

校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奖

吴君莲 陈维兵

201811

校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三等奖

许年芳指导

201811

第十三届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吴君莲 、唐笑林等指导

20194

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二等奖

黄如兵,陈峰指导

20195

校五四 “三好学生”表彰


20196

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团体二等奖

吴君莲、徐珊珊指导

20196

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团体三等奖

吴君莲、李洪指导

20199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军训优秀教官


20199

国家奖学金


20206

优秀毕业生



个人生活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