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生化1722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张然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355

张然事迹简介

一、个人基本简介

姓  名

张然

性  别

年  龄

22

民  族

汉族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文化程度

专科

从事

工作时间

1

职务或

技术职称

操作班长

工作单位

浙江龙盛集团(浙江科永化工有限公司)

获得的荣誉

  1. 2020年荣获科永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2. 2020年荣获科永化工有限公司安全操作先进个人

  3. 2020年荣获科永化工有限公司消防比赛二等奖

二、个人事迹材料

 张然,毕业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生化1722班,于201912月毕业后进入到浙江科永化工有限公司实习和工作,后于20203月调入H酸生产车间从事生产制造工作。从一线操作员干起,现任班长一职。

 在校期间,我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曾荣获20182019年度荣获“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曾担任系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系篮球队队长,在学院中积极组织各类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是锻炼自己的一次机会,增强自己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认真对待每一次活动,从活动策划到实施要把途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一一列举,尽可能把每次活动举办的完美,这不仅是对同学们应尽的义务也是我自己的一份责任。

增加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体会办事方式,锻炼口才和人际交往能力。

 在平时学院生活中,做过很多兼职。例如:家教、派传单、还到工厂打过暑期工,亲身体会了各种工作的不同运作程序和处事方法,锻炼成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从工作中体会到乐趣,尽心尽力。

三年的大学生涯,让我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应变能力等大大提升,使我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让我在竞争中拥有更大的优势,让我在人生事业中走得更高更远。

 在工作中,我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干好每一件事,通过自身学习和工作经验积累,逐步走上生产管理的岗位,我以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和乐于奉献的品质获得了领导的认可和同事的一致好评。从一线操作员工到操作班长是领导对我的肯定,也是我积极努力的回报。很荣幸我能参加公司新项目的开发,20203月初我被公司调入H酸项目车间配合研发工作。H酸是一个新型的项目,如果我们能生产成功,就能抢占中国市场成为染料行业的巨头,占领海外市场那是指日可待。我在H酸车间积极配合调试工作,带领组员深入其中。在工作中发扬着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赢得了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

虽工作时间不长,我也一直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于班主任和授课老师的悉心关怀和辅导,在外地也时刻惦记学院的发展,时常想念学院的老师,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更加辉煌,成为人才的摇篮。祝母校的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顺祝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成为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