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应化1721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顾冬冬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594

顾冬冬事迹简介

一、个人基本简介

姓  


顾冬冬

性  别


年  龄

22

民  族

汉族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文化程度

专科

从事

工作时间

1

职务或

技术职称

培训专员

工作单位

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

二、个人事迹材料

顾冬冬,自2020年毕业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工1721班,于毕业后进入到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和工作,从一线操作员干起,经过紧紧2个月时间,被调配至职能部门,目前从事招牌、体系、培训工作。

不忘初心:

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班级班长职务。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等诸多奖项。我来自农村,家境贫寒,生活也比较节约,但对未来我始终保持微笑,乐观开朗的我更喜欢去帮助别人,2019年暑期实习期间因救助一位八旬老人,被实习公司给予内部嘉奖,同时被人民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等多家网站作为先进事迹宣传报道。

不忘未来:

目前的我就职在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维信诺是全球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

在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从一线操作员干起,经过紧紧2个月的时间,被调配至职能部门,目前负责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部门内文件审核及人员招聘工作,本着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干好每一件事,通过自身学习和工作经验积累,积极为部门事务提出改善和分析对策,确保做到流程落地。因为合肥维信诺是今年才建设完成,团队建设也非常重要,积极响应领导号召,主动配合领导做好团队建设,为中心团队建设方面迈出关键的第一步。

工作之际,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于班主任和授课老师的悉心关怀和辅导,时常想念学院的老师,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更加辉煌,成为人才的摇篮。祝母校的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顺祝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成为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