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孙标志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870

孙标志事迹简介

 一、个人简介

 本人孙标志,27岁,中共党员,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人,现居住于浙江省宁波市,于2015年毕业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新能源应用技术专业,现就职于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任厂长助理职位,负责工厂生产经营管理。

 二、校园生活

 岁月匆匆,转眼间已毕业6年有余,回顾3年大学生活,如同电影胶卷,时长脑海中回放,使人无法忘怀。在院系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我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1.武装思想

 从入学第一天开始我就深刻知道,一定要先从思想上面武装自己,第一时间递交入党申请书,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各项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最终于20156月光荣的成为正式党员,不管在学院还是在公司,我均能为支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注重自己的品行,做到自律的同时也帮助他人共同进步。

2.勤奋学习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入学以来我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系统全面的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明确目标的指引下,我坚持不懈,勤奋进取,让自己变得更充实,各科均取得优异成绩。

3.生活方面,自入学以来,先后担任生活委员、班长,作为班级的班长,在工作上积极肯干,服务同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活跃班级气氛,就是因为这些工作经验的积累,提高了我的组织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为我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4.校内荣誉

 先后获得【优秀班干】

 【国家励志奖学金】

 【安徽省优秀毕业生】

 三、工作岗位

20156月正式离开母校,来到滨海之城宁波,入职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从进入公司的那一刻起,始终秉承【团结奋发、严谨求实】校训,在车间努力学习产品知识,提高自身动手能力,遇到问题,同车间师傅虚心请较,刨根问底,不骄不躁,快速提升专业能力同时积极同公司领导保持沟通,汇报实习情况献言献策。先后参与公司年产2.5亿环网柜新品开发项目,数字化工厂建设等项目,历任生产班长→车间主任→厂长助理职位,深耕制造业,不断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