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方蕾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947

方蕾事迹简介


 一、毕业生姓名:方蕾

 二、毕业班级:管理系文秘921

 三、毕业时间:20127

 现工作岗位职务:和声机构合肥分公司策略总监(和声机构,中国房地产服务十强企业)

 主要成绩:

 毕业后通过自学考试获得安徽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士学位。先后在传媒行业、广告策划行业担任总监职位,策划执导过多场大型文艺活动和电视栏目,策略服务过多个国企品牌、业内知名地产品牌如绿城、蓝城、华润、绿地、世贸、中梁等。在校期间开始发表文学作品,现为合肥市作家协会会员、安徽省青年文艺委员会秘书长、新浪微博认证头条作者。多篇诗歌、散文、小说刊登于《团结报》、《参花》、《岁月》、《新安晚报》等国家级、省级报刊杂志,出版个人文集《只因山水是故人》。 2013年,先后在《春风吹过90·散文集》华东区首站读者见面会和安徽农业大学文化讲座中,作为青年作家代表主讲发言,与读者分享写作经历和对文学创作的看法,到场读者逾两千人;20151月,受安庆四中邀请,在安庆四中举办写作主题讲座,被聘为安庆四中振风文学社辅导老师;20162017年分别在纸的时代书店作为讲座嘉宾分享新媒体创作与诗歌文学;20197月,获得走读安徽大型文化旅游探访工程文化旗手荣誉;作为90后作家代表参加合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个人原创公众号【缓缓大方】,不定期更新部分已发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