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韩运丰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631

韩运丰事迹简介


 一、毕业生姓名:韩运丰

 二、毕业班级:旅游管理1721

 三、毕业时间:20207

 四、现工作岗位职务:

 芜湖市湾沚区六郎镇强桥村委会治保主任,村团委书记

 五、主要成绩

 韩运丰同学,于20179月进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习。入学伊始,与其他同学一样,韩运丰处于职业生涯的探索期,对未来感到迷茫。学院就此开展多场职业规划讲座,帮助学生分析自己性格、爱好,培养独立思考和学习的能力,同时邀请毕业的学长回校交流,帮助学生快速了解本专业基本情况,能力要求和就业方向。

 通过探索,韩运丰在就业准备期明确了投身基层的远大志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培养了做事的责任心与吃苦耐劳精神,掌握了扎实的专业技能。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08月,韩运丰报名芜湖市公选村后备干部考试,以全镇笔试第一的成绩通过考试,参加工作以来,韩运丰能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上、政治上自觉做到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帮助村支部制定脱贫工作计划,采取具体措施拓宽农民增收门路,在脱贫攻坚的工作中灵活运用专业知识,鼓励村民利用丰富农产品资源,包装当地螃蟹、青虾、桂鱼、青鱼、鳖等优质特色水产品,打造具有生态特色的乡村农家乐,提高了村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