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退役军人资格审核办法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246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

退役军人资格审核办法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学校实施退役士兵单独招生录取政策,具体办法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331号)执行。

一、资格审核材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或照片;

2.退役军人证原件(此页需有本人照片)扫描件或照片。

二、提交方式

报考我校的退役军人,于410-14日进入我校分类考试招生服务平台(http://flks.uta.edu.cn)提交材料。

三、结果公布

420日前,在学校招生网(www.uta.edu.cn/zsw)公布资格审核结果。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参加文化素质测试。

四、其他说明

(一)未按规定方式或不在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审核材料,视为放弃退役军人审核资格,不享受退役军人相关政策;

(二)通过审核的退役军人免于文化素质测试,依照毕业类别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考试);

(三)报考退役军人专项计划专业的考生,实行计划单列、单独录取、志愿优先、专业优先、应录尽录;

(四)已被退役军人专项计划预录取的考生不再进入其他类别录取环节;

(五)退役军人考生如填报的专业志愿不是退役军人专项计划招生专业,无法按照退役军人专项计划进行单独录取,录取环节与其他考生同等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