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0-04-28 点击率:849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干部的交流、沟通和指导。我系于4月21日晚在学生会办公室举行了学生干部交流会。我系党总支书记陈辉、班主任吴卫平老师、团总支书记曾宪锋老师以及两位辅导员出席了此次的交流会。
    会上陈书记首先向学生干部传达了“关于推荐200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的通知精神,介绍了评选的细则及标准。之后学生  干部根据通知精神纷纷发表感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思想,并对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态度确立了新的目标、进行了新的规划。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之后,陈书记殷切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这次“推荐年度人物候选人“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进带头作用,并激励大家要励志自强、提升素质、奉献社会,努力成为健康向上的优秀学子代表,更好地体现当代大学生思想主流。
    接着曾宪锋老师从学生的学习、思想、世界观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强调了责任的重要性。吴卫平老师也从学生实际出发,鼓励学生干部要乐于奉献、要在平凡中见伟大,要切实在工作中提升服务意识。
    此次座谈会,使在座的每位学生干部感悟很深,让他们进一步懂得了在成长过程如何来历练自我、怎样增强自身素质、提升关注社会、服务他人和科技创新的意识,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模范作用、展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为更好地创建系良好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生会 范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