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会举行“三八”心愿墙祝福签名活动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1-03-10 点击率:634

    3月8日,我系学生会举行“三八”心愿墙祝福签名活动。
    系学生会女生部成员早早就做好准备,在活动地点摆好桌椅,放学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驻足写下祝福的话语,通过“心愿墙”为母亲、老师送去节日的问候。“祝天下的妈妈们节日快乐!”“祝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所有女生朋友天天快乐!”等祝福语。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彩色的便利贴上写下对母亲、老师、同学 和朋友们的祝福,并将自己的“祝福”贴在“心愿墙”上。这面承载着同学们美好祝愿的“心愿墙”将节日的气氛衬托的格外浓郁。另同学们感到意外的是,系党总支书记陈辉和辅导员老师也来到活动现场,亲笔写下了对所有女同胞的深情祝福。
    举办“三八”心愿墙祝福签名活动是我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活动加强对同学们的感恩教育,使同学们加深对文明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