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晚自习考勤 加强系部学风建设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1-03-11 点击率:722

    为贯彻学院关于学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落实系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具体部署和要求,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我系学生会学习部在近期对本系晚自习情况加大了检查力度。并于3月10日晚对我系各班晚自习状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分别深入到各班晚自习教室,亲自检查出勤人数。除例行考勤外,还将特别注意教室内的自习纪律,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安静的学习场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同时对每晚的检查情况,学生会学习部的成员还会做好详细记录,并将检查结果定期公布。特别是在3月10日晚我系开展了晚自习突击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只有个别同学早退,但经过辅导员老师的悉心开导,学生认错态度良好,并表示以后不再早退,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活动中来。
    抓好晚自习出勤,不仅使同学们学习自觉性得到了提高,而且提升了整个学院的精神风貌,对促进我系良好学风的形成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