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首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1-10-24 点击率:349

纺织大舞台  因我而精彩
——纺织系首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10月20日晚,纺织系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院服务中心三楼礼堂隆重举行,我系辅导员老师、相关系部辅导员老师、院主要团学组织负责人到场担任评委。各系学生会负责人也到场观看比赛。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影视艺术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来到现场。
      决赛共分个人亮相、诗歌朗诵、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四个个环节,对选手们的整体形象、语言表达、应变能力、才艺能力等方面有着一定的难度与挑战。比赛中,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或幽默风趣、或机智灵敏、或成熟稳重,以得体大方的表演和独特的演绎风格将他们良好的主持能力展现在观众面前,并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激烈角逐过后,来自纺设1121班蔡凯莉同学夺取本次大赛金话筒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于10月上旬启动,经过近半个月的宣传、筹备,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决赛。此次活动作为构建当代大学生核心价值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不仅为爱好主持的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给怀揣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圆梦的舞台,让他们站在梦想的舞台上勇敢地展示自己,也充分反映出我系大学生的艺术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