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来源:fangzhi 发布日期:2012-11-29 点击率:283

    正当全国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按院党校的统一安排,我系于11月22日在院团委活动室举行第十九期院党校暨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陈辉出席开学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开学典礼由夏俊龙主持,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宪锋、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及144位培训班学员。
    陈辉书记代表系党总支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每位学生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快速成长,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她说,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大刚刚闭幕,选举产生了党的新一届领导人,顺利实现新老交替,有力保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能够继续前行,并对我国的现代化前景进行的展望。陈书记希望每位学员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仔细领会党的成就,切实明确党员标准。为此,陈书记结合党章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二是要正确树立人生理想,明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注意自身修养,学习党的优良作风,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实践者。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宪锋老师就党校培训班的上课、实践、考察方式和纪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服从党校安排,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校学员。夏俊龙老师就党校管理办法做了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