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欢送2010级毕业生晚会
发布来源:fangzhi 发布日期:2012-11-29 点击率:549

                                                                   青春不散场 梦想正起航
                                                                             ——纺织系成功举办欢
    送2010级毕业生晚会     带着梦想的希望,送去美好的祝愿。11月28日19点整院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歌声、掌声与祝福声中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以“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为主题的我系欢送2010级毕业生晚会如约而至。
    系党总支书记陈辉老师、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及原院、系各团学组织的负责人作为嘉宾应邀参加。晚会开始前,系党总支书记陈辉老师为晚会致词,总结了大家在大学所取得的进步,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向广大毕业学生致以毕业的祝福。晚会结束后,毕业生相互勉励,共同祝福,共话发展,会场上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整场晚会激情洋溢,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纺织系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以富有活力的爵士舞开场,从具有天籁之声的歌曲演唱,展示神秘魅力的B-box表演,到风头正劲的舞蹈表演、再到相声、小品、哑剧。整场晚会就像一道千姿百态的风景线,引来无数的掌声、笑声、喝彩声,为热烈隆重的晚会增添了几分活泼与轻松的气氛。最后10级原学生会成员代表表演的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本次晚会为2010级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为他们大学的校园生活划上了完美的句号,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一定会用沸腾的热血去迎接曙光,用自己的热情来诠释梦想,因为青春不会散场,梦想已经从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