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5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5-12-28 点击率:671

    本网讯(纺织系通讯员 郝文洁)近日,从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服装设计赛项与服装制版与工艺大赛中传来喜讯,我系在全国服装技能大赛上再创辉煌,获得两个一等奖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158名选手参加了服装设计、服装制版与工艺两个赛项的角逐。此次比赛根据高职院校服装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总体要求,结合现代服装企业科技发展与技术创新的人才需求,围绕服装设计创意、计算机绘图、服装立体造型与裁剪、服装工业制版、服装缝制与整烫等服装设计与工艺的核心技能,设计出针对服装设计和服装工艺技术两种岗位对应的知识、素质、技能竞赛内容。我院代表队在赛前刻苦训练,比赛中沉着应赛。最终,服装设计赛项的尚永节同学和服装工艺赛项的丁俊囡同学不负众望,以昂的激情,精湛的技艺一举夺得两个项目的一等奖,同时获得“高级定制工”证书。龙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全国技能大赛优秀成绩的取得,是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及专业教学改革成果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示了我院服装专业的教学水平与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