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成功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率:452

416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A副楼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钱洁、党支部书记宿伟、团总支书记胡宏胜、各位辅导员以及41名分党校学员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马蔚宁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宿伟老师宣读此次分党校学员名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注意事项。然后,由本次分党校学院代表服设1821班刘洋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会珍惜这次党课学习的机会,认真完成党课的学习任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钱洁作总结讲话。首先,她向本次党课班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思想坚定,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党校学习机会;二、摆正学习态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三、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她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纺织服装学院 马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