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第三十四期、三十五期党课班开班典礼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率:367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1118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第三十四期、三十五期党课班开班典礼在教A副楼一楼正式举行。团总支书记胡宏胜,辅导员老师杨劲、王红兵、陈淑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洪啸锋老师主持。

   典礼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洪啸锋老师介绍本次出席会议的老师以及宣布党课班班长。由服设2021计家齐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陈淑臻老师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注意事项。最后胡宏胜以切实端正入党动机阐述了对新一期党课班学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成为未来党的新鲜血液,努力成为一名积极入党分子。

   经过此次开班典礼,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保持学习党的知识的热情,而且促进同学们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纺织服装学院 洪啸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