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公园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率:266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党员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服务意识,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先进性,414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举办“公园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随着天气渐暖,党建公园落叶枯枝、杂草增多,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党建公园周边死角、地面白色垃圾和落叶杂草进行全面清扫保洁。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干劲十足,手持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公园园内设施进行全方位清洁和整治。经过一个下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园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经过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对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党员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相信,只要人人能够将服务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纺织服装学院 马蔚宁 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