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送爱心护袖”实践活动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率:1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全团持续深化,510日,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我为青年做件事送爱心袖”实践活动。团总支书记胡宏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选布料裁布的制作环节。制作过程中,团干部满怀热情,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运用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第二部分,团学干部在西区食堂发放护袖,学生积极、热情的向学院师生介绍护袖的制作过程,从而起到了带头作用。

  作为青年学生,报答祖国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学习成绩,为实现“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辜负祖国的未来和历史的重任。团员在班级内做好本职工作,力所能及的为班级做实事。

                                              纺织服装学院胡宏胜冀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