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程保留同学荣获2020年度第十届“合肥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率:318

迎建党百年,看青年实践;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奋进4月30日,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青年联合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合肥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根据《”合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办法(试行)》规定,经组织评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联决定,公布表彰第十届”合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2020年度第十届”合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评选结果揭晓,纺织服装学院现代纺织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程保留荣获第十届“合肥青年五四奖章“ 荣誉称号。

程保留,共青团员,继荣获“全国百名美德少年”、“最美孝心少年“荣誉之后; 2021年1月获得2020年“合肥好人”2021年3月学院推荐申报安徽省“道德模范”2021年4月学院推荐申报合肥市“道德模范”2021年4月由团市委推选获得2020年度第十届“合肥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13岁承担了洗衣、做饭等日常家务,数十年悉心照料盲人母亲,积极坚强。在校期间,边认真学习边勤工俭学。他在取得个人荣誉的同时,身为一名学生干部,是老师的好助手;乐于助人、文明礼貌、善良朴实,也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合肥青年五四奖章”是授予合肥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树立优秀青年典范,展示合肥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此次程保留同学获评2020年度“合肥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学院“三全育人”的工作成效。

此前,该同学经由二级学院、学院层层推荐,已获得2019-2020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纺织服装学院 李银萍 胡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