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加强学风建设,从我做起”活动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率:224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切实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内涵520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纺织楼403开展“加强学风建设,从我做起”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表明自己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做出的改变。服设1921团支书王云龙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班级团支书,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学习”。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孙子祥表示,“身为班级团支书,要带头配合老师处理好学习、工作的事务,带动身边同学学习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生积极进取的意识,强化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实际带动、影响身边的同学,树立优良学风。(纺织服装学院 马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