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以德为行,与学相伴”演讲比赛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1 点击率:366

学风是学院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原则的综合体现,是形成良好校风、系风的基础和前提,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为了响应我院学风建设年的号召,519日,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以德为先,与学相伴演讲比赛决赛于教E副楼一楼拉开了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围绕学风建设为主题,选手们自由发挥,演讲内容积极向上,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语言流畅,仪态大方,内容充实,富有情感,多次引起在场同学们的共鸣。在演讲中,选手们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社会建设的新力量,新青年应扛起五四的大旗,为建设一个更好的现化社会做出一个现代青年应有的贡献。最后,吴晴晴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敦促了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从规范走向自觉,促进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的养成和我校优良学风的形成。纺织服装学院(胡宏胜冀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