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纳“新鲜血液” 凝聚“红色力量”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率:245

       为了加强党的先进性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为党组织培养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414 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D103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晓玲,组织员汪煦,学院专职辅导员及本期党课培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彩霞主持。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布党课培训班班长人选及教学计划安排;支部宣传委员陈淑臻从培训课程安排、考核方法及培训纪律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校培训的相关规定随后学员代表张园园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会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党规党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

  袁晓玲作动员报告,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和模范作用在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希望同学们要加强科学认识,完备防疫常识,树牢防疫意识,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做到封闭管理不封心、封闭管理不封情,让青春在图书馆、运动场飞扬。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党课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典礼拉开了三十八期党课开班的序幕,相信通过党课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加端正认识、优化做法,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纺织服装学院 姚彩霞 冀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