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寸草心,朵朵布花递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率:283

 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康乃馨的香气芬芳了时光,也温暖了岁月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同学学会感恩,回报母爱,58日,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悠悠寸草心,朵朵布花递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传递感恩心,起表达爱。母爱如冬日温暖的阳光,母爱如清风细雨的滋养,母爱是日复一日的悉心照料,母爱是时刻响在耳畔的叮咛和嘱咐。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亲自手工制作康乃馨花束,送给校园里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母亲们,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温暖的拥抱她们是老师,是食堂阿姨,是后勤员工,她们是孩子的母亲,也是母亲的孩子她们温柔却坚定地撑起校园平稳如常的半边天每天起早贪黑工作,就是为了给孩子们减轻些负担,希望给孩子更好的教育,今天有人送我花,真的非常感动,谢谢你们一位食堂阿姨对为她送花的学生党员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为她们献上一枝花,致敬所有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浓浓思母心,家书话家情。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不管世界多大,妈妈永远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焦点。同学们纷纷为辛劳养育自己的母亲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服装2021班的李萌说:祝福我的妈妈一切顺利,万事如意。希望她以后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不要再为20岁的我担忧了,我一定会不负她的期望,向更好的人生去拼搏。我爱你,妈妈!”;服设2022班郝闯说道:“春风再美不如你美,阳光再暖不如你暖,亲爱的妈妈,我想你,节日快乐。”感动在延续,爱无处不在。母亲节当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学院党建公园前录制视频送祝福,“生于华夏,何其有幸!母爱无私,伴我一生!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也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福声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家庭美德,同时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尊重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让爱的阳光洒进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初夏时节,繁花盛放,让我们一起为天下伟大的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愿每一位母亲平安健康,幸福常在。(纺织服装学院  姚彩霞  史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