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向未来”资助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率:1040

班级、各位同学:

公平的教育,是让每个公民都能实现梦想、获得机会的最佳途径。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增强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结合我校2022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决定在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向未来”资助主题征文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结合个人经历,讲述自己接受国家助学贷款、助学金、国家奖学金或者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资助后自强不息的拼搏故事。

二、征集对象

征文活动面向我接受过国家助学贷款、获得助学金励志奖学金,以及其他各类资助的在校生。

、征文要求

(一)文体不限:

文章体裁: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应用文均可;

文学体裁:诗歌、小说、戏剧、散文均可

(二)字数要求:不少于1000字

(三)要求作者结合实际、贴近生活、情感真实,最好有具体的感人实例

(四)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查重率低于20%;

(五)所有参赛征文者请下载“附件1”征文专用稿纸,使用黑色签字笔书写

(六)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套改,一经查实,稿件一律作废。

四、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时间

2022518—2022529

2.作品收集流程

即日起院系各班级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在2022529下午15:00-16:00,班级为单位由学习委员完成收集、整理,交至纺织楼211办公室。

联系人:李家柱

联系电话:19105683528

3.作品评定及奖项设置

稿件征集结束后,由纺织服装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审,最终将择优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纺织服装学院

2022517

附件1-资助征文专用纸.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