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互讲团课活动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率: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周,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班级互讲团课活动。

    学院22个在校班级均参与了此次活动。课前,各班团支书认真准备,精心制作课件,来到对应的班级开展活动。课堂上,主讲人激情讲解党团知识,同学们也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本次团课活动中来。

服设2122班团支书许春雨给服表2121班的同学们播放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短片,让同学们感受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青春是“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浩然壮气,是漫漫长征路上那一声坚定的“跟着走”。纺织3班团支书赵文恺带领大家重温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团史,青春是筚路蓝缕的跋涉,是一穷二白之下“就争一口气”。服工2124班团支书张梦洁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说起,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憧憬,是追梦征程上“有志者奋斗无悔”。服工2022班团支书梁帆和同学们说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明确了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青春孕育着无限可能。 

课后,同学们也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勇担青春使命、树立坚定信仰,做一名新时代好青年。(纺织服装学院  胡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