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云上红歌”歌手大赛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率:171

    喜迎二十大、绽放新时代,为了进一步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国,深化学校的艺术教育工作,520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E副楼举行唱响时代之歌,放飞青春之梦云上红歌大赛决赛。


    古有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今有同学青年蓄势待发。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热血沸腾、高昂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无限热爱,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纺织3班张芋以一首《我的中国心》掀起了比赛的高潮,嘹亮的嗓音以及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令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整个现场为之沸腾起来。最后,纺织2班的傅伟、琚欣平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一首红色歌曲一段历史、一首红色歌曲一面旗帜,每段歌声的背后都有一段难以割舍的家国情怀。本次红歌比赛不仅展示了全院艺术教育的成果,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道德情感,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也真实再现了我院同学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纺织服装学院 胡宏胜 汪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