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成功举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校园模特大赛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率:211

为砥砺青年学子不断奋进,不负青春时光,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531日晚,院团委主办、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绰约新风貌,礼赞新时代”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校园模特大赛决赛在学校大礼堂顺利举办。院团委副书记余搏立、学生处副处长王曾、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袁晓玲、张文徽,组织员汪煦和上一届冠亚军受邀担任评委,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到场与数百名学生共同观看比赛。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全校的17位精英模特脱颖而出,成功亮相本次决赛。本次大赛以“绰约新风貌,礼赞新时代”为主题,分为“个人展示”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伴随着一首炫酷的《青春之猫》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环节“相逢必须要相识”,17位参赛选手随着动感音乐声依次亮相舞台,身着极具设计感的常服,造型清爽笑容自信阳光,成功显示了安职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随后,一首《逆光》为赛场缓解了比赛场上的紧张气氛,勾起了同学们心中美好的涟漪。豆蔻之年,留下衣华。第二环节“桃李之年,留下衣华”,首先由礼服组给我们带来《梦的霓裳》展现他们独特的优雅风采,最后由时装组为我们带来《smart》。在动感的音乐中,我们感受到了青年的热情与朝气;在遒劲的笔锋中,我们欣赏到力与美的碰撞。最后欣赏了舞蹈《tomboy》,感受扑面而来的夏日气息。




  

活动的最后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颁奖环节,本次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规则,在保证公平公正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将比赛结果传达给选手和观众。大赛的最终结果是:冠军:乔俊杰;亚军:周月;季军:张丙凯;最佳人气奖:倪旋;最佳仪态奖:肖佳鑫;最佳造型奖:孙银龙;最佳印象奖:陶宇航,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一路走来,一路热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校园模特大赛完美落幕,此次比赛展示了安职学子自信自强的健康形象和精神面貌,彰显了不负青春,勇做时代开拓者的精神力量;营造了独属于安职院的魅力校园文化。同时,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期,我校青年学子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纺织服装学院 胡宏胜 冀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