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教学能力大赛院赛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率:56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深化职业教育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3月1日下午,现代服装学院至公楼第八会议室举办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教学能力大赛院赛。大赛邀请了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学院多位副教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两教学团队参赛整场比赛按照无生课堂、现场答辩、评委点评等环节进行,每组参赛选手就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以及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评委们对各参赛队伍进行了依次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学院教师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创新发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现代服装学院  陆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