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率:71

3月1日下午,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组织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晓玲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袁晓玲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大会的主题,报告的内容和重要意义。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重要成绩,特别是近两年来学院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脱胎换骨式的转变,总结凝练了党委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取得的成就,科学研判和分析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机遇挑战,提出了未来发展现实可行的战略举措。报告起点高、定位准、措施实,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承前启后、振奋人心,为下一个五年构建学校改革发展新格局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将个人的发展规划与大会确定的目标要求结合起来,将个人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抢抓国家推进职业教育发展重大机遇,弘扬“唯有奋斗方能成功;只要奋斗必能成功”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奋勇向前,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职教本科创建的攻坚战。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

,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学院的建设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完成了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增补一名总支委员的选举工作。(现代服装学院洪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