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率:50

37日下午,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组织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晓玲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认识,从严从实做好标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导向和舆论导向,聚焦学院事业发展,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刻不停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

袁晓玲传达了教育部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安职院第三次党代会、第2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及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对近期完成的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并就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毕业生就业、春季校园安全检查等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全体与会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职教本科的创建提供坚强保障。(现代服装学院 洪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