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踔厉奋发 现代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率:55

313中午现代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至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彩霞主持。

会前,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精心制定方案。通过主题党日、讲党课等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传达“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姚彩霞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全面检视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依次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存的差距和不足,开诚布公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达到了红脸出汗、找准症结的目的,又起到了促进团结、加油鼓劲的效果。同时,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深刻检视了自身的缺点和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改进、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争优、踔厉奋发,为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现代服装学院  赵梦月  姚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