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两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情况的通知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1-12-22 点击率: 194

各分工会、各部门:

  为做好2022年“两节”送温暖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学院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根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两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皖教科文卫体工﹝2021﹞57 号)文件精神,校工会决定对2021年度困难职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条件

  2021年度因重大疾病、重大意外事故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

  二、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 2021年 12 月27日,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三、申报程序

  困难职工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困难职工帮扶申请登记表》(附件2),并附困难职工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经职工所在分工会、部门审核同意后,上报学院工会进行评定,并公示。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各部门高度重视,对申报职工的申报情况进行审核把关,严防弄虚作假。

      2、请各分工会、各部门于2021年12月27日下午4:30前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2021年度困难职工情况汇总表》(附件1)、《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困难职工帮扶申请登记表》(附件2)、困难职工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和《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2021年度困难职工情况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utaeduzp@163.com,逾期不再接受申报。附件1和附件2必须经所在单位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后方可上报。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做好2022年“两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附件1: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2021年度困难职工情况汇总表.docx

      附件2: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困难职工帮扶申请登记表.docx

      关于做好2022年“两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docx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