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第一届男子篮球联赛开战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8浏览次数:1352

     2006年3月23日,材料系举行了第一届篮球联赛,此次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作为根本原则,力求在比赛中培养团队意识,增进友谊,锻炼球技。联赛深被系领导关注,系书记叶鸽老师亲临现场,给所有参赛队鼓励打气。 
     下午四点,叶鸽老师致开幕词,宣布比赛开始,并亲自为本次联赛开球。比赛第一天出场的队伍是硅酸盐对塑料421,高分子对塑料431。两队队员洋溢着饱满的热情,抱着必胜的信念,在各班早早到来的拉拉队的欢呼声中,本次比赛拉开战幕。各参赛队员本着敏捷的动作和高超的球技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之中,博得广大同学的阵阵喝彩声。 
     比赛热火朝天直到结束,最终硅酸盐以43:34战胜塑料421;高分子以36:21战胜塑料431。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呐喊助威,各班认真做好参赛队员后勤服务工作,充分体现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友爱之情。增加了各班的凝聚力,虽然活动未结束,但我们却初步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