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新区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30浏览次数:1448

   
                  
     12月28日晚,我院新校区综合服务楼三楼内新年的气氛异常浓厚,欢快的笑声不时传出,以“青春跃动”为主题的“材料工程系2009元旦晚会”在此举行。材料系党总支书记叶鸽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出席本场晚会,全系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晚会以民族舞《爱我中华》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和激扬的旋律将师生带入到了节日欢乐气氛中。整场晚会共有:合唱、独唱、街舞、舞蹈、武术、相声、小品、话剧、戏曲、朗诵等20个节目。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点燃了冬日里的激情,情景剧《琴棋书画》让我们在小桥流水般优美旋律中重温古韵风情。幽默搞笑的相声小品,深情款款的歌曲,悠扬的吉他弹唱,动感激昂的现代舞,行云流水般的武术表演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其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更为晚会增添亮色。精彩纷呈的节目给观众强大的视觉冲击和听觉震撼。在青春的舞台上材料系的同学们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魅力与风采。整场晚会弥漫着现代与古典元素,散发着激情与豪迈,充满着欢声笑语,师生同乐,其乐融融。
    这次联欢活动充分展示了材料系全体师生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起到了增强集体凝聚力,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