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排2012届毕业生毕业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828

2012届各位同学:
  根据《2011~2012学年第2学期校历》安排,准2012届同学毕业补考暂定于2012年4月29日和30日举行,如有变动,以学院劳动节放假通知为准。准2012届毕业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后查询成绩,凡成绩不及格者(非特殊课程)均应参加本次补考。为做好毕业补考工作,保证学生顺利毕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考时间:2012年4月29日~30日。
  2、补考地点:教学楼。历届生在材料楼四楼。
  3、补考课程:详见《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补考安排》,此表由各系发到各班级,请注意查看。
  4、参加补考的同学应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补考,并携带有效证件。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
  5、考试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遵守考试纪律,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6、补考安排表中如同一时间参加二门或以上课程补考时,只准参加一门课程的补考,其它课程采取顺延下一场的方式参加补考。
  7、考试中如发现作弊,将取消该门课程的补考成绩,在此之后一年内不再安排补考。
  8、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补考安排》中未列入的课程(如实习、实验、实训、毕业设计、上机考试的课程等)与相关系部联系后参加补考。
  9、2011届课程未通过的学生补考随同2012届毕业生。.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通知内容。
                                 教务处  
                                                                                                   201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