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材料系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591

     3月2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徐振轩带领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到材料系进行工作调研,材料系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交流。
    徐振轩表示,这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系部和党群部门的联系,让系部更好地了解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等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和设想,听取系部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对院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加深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好的服务于系部的师生员工,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
    党委宣传部部长胡辉平就文化育人、创建“干部在线学习网”、学院宣传、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工会主席刘健就工会制度修订、周转房建设、老校区安置房建设、教职工活动、教职工体检、教职工疗休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团委书记张在腾介绍了学生社团、学生活动等方面的主要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上述部门的工作介绍后,材料系领导班子对工会、党委宣传部、团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一、希望工会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尽可能让每位教职工都能够参加,让所有教职工享受到福利;二、希望通过在校内建立企业文化走廊,请企业家到学院演讲等方式,将企业文化引进校园;三、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合理分配校园绿化美化分布,使校园绿树成荫,四季如春,具有安职特色;四、合理引导和指导社团建设,组建专业性学生社团,提高学生活动的质量。
    最后,徐振轩要求各部门之间要经常沟通和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材料系  吴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