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积极军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761

  开学伊始,14级新生的到来给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2014年9月18日上午,新生军训正式在篮球训练场上开始,与此同时北方的冷空气也来到了闷热的合肥,这也许是老天给新生们的第一份礼物。
  绿油油的草地上,一群身穿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有力的踏着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激昂的军歌。当笔者走进训练场时,第一眼就看到写有“材料工程系”的旗帜正随风飘荡着。
  辅导员老师站在旁边,认真的看着自己的学生训练。沿着我系新生训练的位置远望过去,是整齐的方块队,有的站着军姿,有的走着正步,有的练着跑步,真是一群材料系的好男儿。
当走近时,我们看到了女生的身影,虽然少数,但很惹人注目,无论从她们站军姿时那笔直的身体,还是从走正步时铿锵有力的步伐,都让人们不难想起一句老话,“谁说女子不如男”,用“铿锵玫瑰”四个字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