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举办“魅力方言”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811

    4月20日晚,建筑工程系举办的“魅力方言”大赛在学院教学A楼辅楼举办,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4月20日晚的决赛现场,选手们个个信心饱满。比赛中,参赛选手有的通过ppt的方式,配上家乡话的解说,展示家乡特色,妙趣横生;有的用家乡话朗读诗歌,别有一番风味;有的用家乡话讲相声,幽默风趣。整场比赛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经过严格评审,材料1423班邾茂冉荣获一等奖;装饰1321班方洋、材料1423曹道亮、装饰1422班蒋锡等同学荣获二等奖;装饰1422石梦林、建筑1422王程、材料1421龚国祥、章佩玉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建工系  焦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