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振轩深入建工系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366

       9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振轩深入院建筑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
  在建筑工程系,徐振轩到教室、实验实训室,边听、边看、边问,认真了解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等各方面情况。在系部班子座谈会上,徐振轩认真听取了建工系负责人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部党建工作、系部领导班子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及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汇报。
  徐振轩对建工系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他认为,建工系领导班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各项工作部署得当,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建工系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形成良好风气,促进和谐发展。随后,徐振轩对建工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五项要求:一是积极推进转型发展,思考发展空间,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二是全力推进专业和课程建设,统筹谋划老专业的改进及新专业建设;三是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促进技术、项目、课题等相关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四是加强系部文化建设,创新自己的文化与特色,让建工系更加有吸引力和影响力。五是加强党建工作,保持警钟长鸣,任何时候党风廉政建设都不能懈怠、不能放松。 
  最后,徐振轩强调,建工系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努力,全面系统地谋划系部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为学院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