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581

    9月17日晚,建工系11个新生班级约500名新生集中在教学楼晚自习各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入学教育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核查了班级人数,并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班主任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开学第一课:军训,强调了军训纪律和学院的校纪校规,告知同学们近期学院活动安排的时间,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院《大学生手册》中关于军训、奖助贷、违纪处理办法的规定。接着,班主任让新同学们展示个人风采,搭建起了临时班长和寝室长沟通网络。随后,,各班班主任组织同学们有条不紊地领取了军训服装,心理健康手册等学习、生活用品。最后,各班班主任要求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不擅自离开校园,安全顺利地开始学习生活。
  本次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有效地凝聚了班级的力量,有助于班级新同学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建工系 倪文蕾)